沉迷太中芥敦薛洋无法自拔

萌新的粉丝数↓୧(๑•̀⌄•́๑)૭我不四太太,可以称呼为沫殇冥,沉迷酱或者阿沉(〃ω〃)本命是薛洋(迷妹脸)

吃:

文野 太中,芥敦,社乱等
HP 德哈,卢斯,罗赫等
漫威 锤基,盾冬,绿虫等
魔道 忘羡,晓薛,曦瑶等
凹凸 瑞金,雷安等
渣反 冰秋,漠尚等
我英 啥cp都吃
其他 瓶邪,塞夏,狐兔等

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个人比较随和不高冷 欢迎调戏๑乛◡乛๑
最爱小天使们啦(。・ω・。)ノ♡

呜呜呜呜哇胜出最后真的赢了QAQ好激动
坐等明天婚礼!!
如果太中也能来一个点灯就好了TAT

【横滨名人太宰治街头飙歌竟引发不愿透露姓名的妻子中原中也先生家暴】
hhhhhhhhh沙雕改图无脑系列
这次是重新发,在最后一张图上做了一些改动,加入了芥敦(滑稽脸)
之前有一位读者提醒阿沉,太宰不喜欢唱歌,如果真的有这个官方设定的话,我这里就是私设啦(*´▽`*)感谢这位小可爱提醒!
真的是慌得一批😂

唔...小九生日快乐!!
好想抱抱维多利亚少年w
好阔爱!(*´∀`*)
胜出轰出都很美好吖
呜哇常暗帅得不是人QAQ

hhhhhh皮这一下可以说是非常开心了
下次可能会发芥敦篇的23333
p的不太好多多包涵(⌯¤̴̶̷̀ω¤̴̶̷́)✧
可抱走当壁纸或者聊天背景😂

第四张和第五张开始污了...
真的是瞎改图233( ⌯᷄௰⌯᷅ )

呜哇哇,好想给每一个喜欢我的文的小天使亲亲抱抱举高高!
暑假里回归啦,看到四百粉真的敲开心!
暑假开始就在准备太中车(学院play)(๑>ڡ<)☆你们懂哒,所以今天只发了一个微信体的太中引子,接寒假芥敦的后文,等把车写完了就发多一点微信体。
有微信体太中素材的小天使们可以告诉我哦,我会写成微信体送给你们哒!来LOFTER一年啦,感谢你们的陪伴!爱你们!(ღ˘︶˘ღ)笔芯
还有哪位人士想把微信体在文野里发扬光大的,我给这些有想法的朋友们点个赞!
本篇是《关于情头的那些事》后续太中篇,芥敦篇请小天使们到沉迷酱的主页阅览!(懒得发链接😂)

《关于情头的那些事》微信体太中番外《套路王》系列……不是正文……
跪拜太宰横滨开锁(套路)王😂
趁着晚上参加婚礼的档拿到手机赶的~算是提早的愚人节福利233
爱泥萌(●'◡'●)ノ❤
如果要套路图的小天使可以私聊我要QQ号 在QQ里发~

是的每天五分钟上LOFTER看文野(占tag致歉)

经过我的死(wei)缠(bi)烂(li)打(you)我妈终于同意每天给我五分钟的手机,也就是说我每天有五分钟上LOFTER看太中芥敦文和关注关注我的小天使。
是的小天使你没看错,只有五分钟|ω・`)
这连码两百个字都不够(/‵口′)/~╧╧!!哭唧唧(。•ˇ‸ˇ•。)

关于太中芥敦微信体更文致歉(占tag再致歉)

呜啊啊啊啊啊有个敲不好的消息就是我今天就要和我手机say goodbye惹QAQ,所以太中的微信体只能到暑假才能做了థ౪థ 现在我最希望的不是不掉粉,而是希望大家能和我一样试着做一做微信体,其实真的超好玩!无论是萌新和太太都可以试着做,很简单的!下个制作软件就可以啦!嘿嘿,将微信体引入太中芥敦圈是我一大梦想~
今天一天都在考试晚上回来手机直接被没收表示桑心,现在偷到手机发致歉,估计一会儿我的手机就被锁进保险柜了˚‧º·(˚ ˃̣̣̥᷄⌓˂̣̣̥᷅ )‧º·˚
小天使们暑假见了(。・ˇ_ˇ・。:)不许你们忘记我哦(●'◡'●)ノ❤mua爱你们~

本篇名为《关于情头的那些事4》,cp太中芥敦,小甜饼。请忽略水印呐~这篇短小是因为前面发了几次也发不完,且《关于情头的那些事1,2,3,4》都是芥敦篇的,接下来就都是太中篇啦!
《关于情头的那些事1,2,3》链接在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