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太中芥敦瑞金无法自拔

萌新的粉丝数↓୧(๑•̀⌄•́๑)૭我不四太太,可以称呼为沉迷酱或者阿沉(〃ω〃)我四奈布吹!本命是嘉德罗斯和奈布(迷妹脸)

吃:

第五 杰佣,园医,社园,摄殓,咎安,欺诈组,冲撞组
文野 太中,芥敦,社乱,果陀
HP 德哈,卢斯,罗赫等
漫威 锤基,盾冬,绿虫等
魔道 忘羡,晓薛,曦瑶等
凹凸 瑞金,帕佩,雷安等
渣反 冰秋,漠尚等
我英 啥cp都吃
柯南 只吃琴我琴你其他雷区谢谢
其他 瓶邪,塞夏,狐兔等

主吃文豪和凹凸的cp还有杰佣!!!这几对我最爱了啊啊啊啊啊
还有杰园瑞嘉是雷区!!
帕佩杰佣瑞金太中芥敦不拆不逆

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个人比较随和不高冷 欢迎调戏和扩列๑乛◡乛๑
最爱小天使们啦(。・ω・。)ノ♡

德哈占tag致歉
看最后一张图谢谢!前面两张防止ping蔽的!aaaaaa中国GFW2.0听说即将升级完毕!!!如果是真的就彻底阻断翻墙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么我就不能再上INS看汤汤看德哈看各种东西(bu
求大家帮忙互相告知qaq会翻译搬运的旁友帮帮忙(灬ºωº灬)♡(实际上我也不知道到底什么情况啊这是)

关于氪金

大家好,我是格瑞。
人设没有金可爱,所以裂斩把它吃了。
近期总是听到有人要氪金,对此我表示很不爽。
请大家搞清楚一点——
金只有我能氪谢谢,所有要氪金的人的结果请参考我的人设。
我免费送想氪金的人上天。

我,我,我不买我就吃shi!!瑞金女孩绝不认输!!!!疯狂氪(瑞)金!!!

会者定离⭐️:

#本宣##预售#

———————————————

他们手挽着手
走向昭示着幸福的殿堂
外面莺歌燕舞
漫山遍野都是爱情

 

瑞金婚礼主题文漫合志一宣

 

刊名:Heiligkeit

原作:凹凸世界

CP:瑞金

分类:全年龄

字数:8w左右

篇幅:150p左右

封面工艺:布纹纸+硫酸纸腰封

 

主催:花糖

文阵:
雀酒Finch @雀酒Finch 

花糖 @会者定离⭐️ 

沉柒 @居然是沉柒 

和子 @千和安 

禁卫 @滨臣禁卫🐰 

小笛 @小笛 

糊冷冷 @烟云岛屿 

青山 @燕歌行 

理和 @白理和犬 

yoyou @yoyou 

阿忧 @十六木间 

菠萝鱼

画阵:

阿终 @疯癫的阿终 

伏粟 @伏没有粟 

蛇蛇 @烤蛇不好吃啦 

七叶 @此七非彼七 

瓶子 @びん 

醉忆 @醉忆 

落日 @今年不更新 

祝村

海鲜白 @海鲜白 

TC @TroiscentsC 

储君 @信者君 

 

特典挂件:球球 @梂_深海幻想 

 

喜糖无料:茴茴 @痛痛飞走了 

 

随刊附赠2019日历卡片(绘制) @否极泰迪 (设计) @残荷听雨。 

 

封面:脆蹄

校对:疏冬/听客

排版:花糖

字设:听客

宣图:橘籽

 

预售日期:11.24-12.14

定价:120左右

工作室:猫仙君工作室

 

印调:瑞金结婚民众意向表

 

⭐️⭐️⭐️⭐️转发福利⭐️⭐️⭐️⭐️

 

转发本宣图的瑞金小伙伴中抽一位送全套刊本及特典

评论吹瑞金的小伙伴送瑞金特饮白桃乌龙茶六袋

 

11.14二宣开奖

 

瑞金女孩们,冲鸭!



 

瑞金,妙不可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我还活着!!!!!新婚快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让我先死一死😭😭😭他们太美好了!!!!

糖渍蜜瓜_瑞金造糖厂:

格瑞和金发微博了!!!!!!!!!!我cp是真的!!!!!!!!!

大家好w

这里做个自我介绍。
本人不是太太,可以称呼为阿沉或沉迷酱(●'◡'●)ノ❤炒鸡宠粉,和蔼可亲(划掉),灰常友好,可撩不高冷,老公 @Elim 嘿嘿嘿(都是女生啦)
吃的cp太多,杂食动物,详情在签名里😂😂😂
我这个人呢,一般来说还是很friendly,但是如果遇到ky或者喜欢diss人的小辣鸡我会爆粗口并各种嘲讽的_(:ᗤ」ㄥ)_
另外,欢迎小天使们扩列!!!
我。。。懒癌晚期,更文填坑什么的不存在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๑Ő௰Ő๑)

好多小天使都向我要原图,我就直接发了(:з」∠)_这个是一位画手太太的图片呐,我这里是把文字p掉后的图片
#侵删#

???突然乱入的太宰??
2333333

[㊙横滨名人太宰治居然在中岛敦男友面前批评中岛敦?这其中到底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
太宰套路芥川成功(´´ิ∀´ิ`)
(σ´∀`)σ完美
瞎改图哈哈哈哈哈
这篇被屏蔽了所以重新发一次QAQ

[太中·芥敦]太中车🔞奇迹文豪(cover 奇迹暖暖)

#又是拖了两三天的车QAQ
#先把太中车发上来吧,芥敦的我再修一修
#链接走微博在评论,因为太长所以图片有点不清请见谅!游戏play有道具_(¦3」∠)_
#看到一位太太发出来的色/情游戏梗,有感而发
#建议先看前篇剧情,前篇是无车的,算是引子。链接也在评论
# @Elim 脑公点的梗(●・◡・●)ノ♥但是对不起最后好像是离题了(இωஇ )只有带一点点服装play
#微笑中透露着疲惫,送我小红心小蓝手可好(っ╹◡╹)ノ❀
#翻车了记得告诉我呐
#爱你们(●´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