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学业问题不再更文,十分抱歉。可以取关了,感谢曾经支持我的读者们。

【国理】那些年我们追过的理想(引子)

#萌新一枚,尽量多码字,请多多包涵!
#国木田笔记本人形化cp设定,甜饼(我只是在这开个头😂,后续请关注@今天的果子酱还是那么攻 ),因为是引子所以会比正文稍短一些。微量太中芥敦。
#ooc ooc,凑合看233,感谢大家支持!ヾ(*´ー`*)ノ゛谢谢♪
(*ゝ_●・*)ノ=s=t=a=r=t===============
国木田独步猛的从睡梦中惊醒,按掉了闹钟。
天!!!已经迟到了11秒了!‼(•'╻'•)꒳ᵒ꒳ᵎᵎᵎ一万头草泥马从国木田心中奔驰而过,对于他来说,迟到是他最不能忍受的事情之一了。
他在一分钟之内完成了洗漱,背上包,“砰”
地一声甩上门,连早餐都来不及吃,疯狂地往武装侦探社跑去└(°д° )┐💦,只留下那可怜的“理想”笔记本静静地躺在家里。
当国木田来到侦探社时,才发现笔记本落在家了,于是他经过了一场激烈的心理斗争:
“笔记本落家里了,我该怎么办呢?”
“不,我必须回去拿!如果没有了‘理想’我的生命毫无意义……可是工作时间是不能离岗的,这违背了侦探社的规矩,虽然没有了笔记本我心不在焉,但也不是不能工作……”
终于决定:
“对不起了,我的理想。”
一天下来,国木田精神萎靡,力不从心,有气无力,连太宰都笑他就像一个失恋了的痴汉一样(∑(°□°)!!什么鬼)。
终于熬到下班,国木田凄凉地(划掉)拖着沉重的步伐,缓缓走回家(就这样一步一步往上爬~)。
国木田抬起颤抖的手,用钥匙把门给开了。
“我的笔记本啊,终于可以再看到你了~”
(有一种分别一天如同分别一年的感觉是什么鬼( ͡° ͜ʖ ͡°)✧)
嗯?嗯嗯嗯?
一个……嗯……可以用“妖孽”来形容的男子,在他家里!?
此人一头青色中长发,身着日式和服,微微上翘的丹凤眼,高挺的鼻梁,浑身上下散发着一股高贵的气质,更加吸引人的,则是那双眼睛,瞳孔竟是薄荷色的,深邃的好像能把灵魂吸进去似的。这家伙,比太宰还正上几分。(阿西吧)
“你是谁?为什么在我家?!”即使被对方的外貌所惊艳到,但国木田仍然没有放松警惕。
“我叫田山录弥,是你的‘理想’笔记本。”
“我怎么知道你说的是不是实话,笔记本变成人,这也太匪夷所思了吧。”
田山录弥面无表情,突然“嘭”地一声变成了笔记本,飞到国木田面前,他的声音传到了国木田的耳朵中:“这下你信了吧。”随即又“嘭”
地一声又变回了人。
国木田难以掩饰自己惊讶的心情:“你为什么会变成人?”
“首先,我是你的异能,而你使用异能需要耗费页数,如果有一天本子页数使用完,那么你的异能也会消失,所以在这个时候我变成了人,这样你以后使用异能就可以直接对我说出你想要使用的东西,不需要再浪费纸张。这样你的异能就不会消失。哦,对了,我自己有独立的一个异能,名为:重右卫门的末日,能力是:在你即将遇到危险前可以提前预知到和读心术。还有,我一天只能变回一次笔记本,这是以防万一用的,平常没什么事我不会变成笔记本。”
国木田头上落下三条黑线,这都什么和什么啊,自己的笔记本变成了人?还独自拥有异能?按现在的情况来说,还要和自己同居?更重要的是,他家里只有一个卧室和一张床,连个沙发都没有,电视前面只有一个小板凳,难道要和这个高冷的“田山录弥”同床共枕?!
这也太夸张了吧,这真的不是幻觉吗?
“今天晚上只能委屈我一晚了,还要和你睡一起……”田山录弥道。
“什么?”国木田听到这话,差点没一口老血喷出来。啥?委屈你?我没让你睡地板就已经很好了,还嫌弃?
“怎么?不愿意啊?”田山录弥勾了勾唇角,露出邪魅的笑容。
好吧好吧,国木田承认,和一个这么妖孽的人睡在一起,确实是种煎♂熬。
于是,国木田开始了他煎♂熬的一晚。
(*ゝ_○・*)ノ=f=i=n=i=s=h=============
作者的废话:
放心吧本文不开车23333,所谓的煎熬只是因为理想君睡觉不安分让国木田很想揍他啊233
后续请关注@今天的果子酱还是那么攻 哦~
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ノ非常感谢 已泪奔555!
编辑:@沉迷太中芥敦无法自拔 
策划:@ZERO 
幕后大BOSS and 真正的作者:@今天的果子酱还是那么攻 (当然引子这篇是我写的,接下来就要由这个人接手啦)
(未完待续)

评论(1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