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学业问题不再更文,十分抱歉。可以取关了,感谢曾经支持我的读者们。

【国理】那些年我们追过的理想

今天的果子酱还是那么攻:

·又名——荒诞岁月:我被笔记本倒追的那些年。
·c…cp向是国理?国木田‖理想?可能会有双黑芥敦。
·ooc的我,文笔渣。[哦不,整篇文都是ooc的产物]
·大概是一天突然冒出的脑洞。
·引子请找 @沉迷太中芥敦无法自拔
·大概…啰里吧嗦的我就说到这儿了。
·wps突然打不开了,所以比较短吧。


   国木田一夜未眠。
  但是他的生物钟还是告诉他,该去侦探社了。他像往常一样起床吃饭,如果忽视旁边那个像游魂一样的人。
  “呦呦呦,国木田君啊!你后面的那货,是谁?”太宰治看着手中的完全自杀手册  漫不经心的说到。“小生名为田山录弥,异能名为重右卫门的末日,或者你们可以叫我理想,太宰先生,言行注意要得体。”
  太宰治眯了眯眼:“有意思,你是说你是理想,你身边那个黑脸男人的讨厌笔记本?”国木田头上的黑线落下:“……闭嘴,田山,现在侦探社的人都到了,你来讲讲这是怎么回事。”
  “三天前,有一个委托是国木田君接下的,本来一个炸弹狂魔没什么,但是他从一开始就施展了他的异能,那就是武器无效化。只是因为社长的异能——人上人不造对国木田君的强化,这对小生不起作用。只是……当时还有另一个人也在施展异能,小生不知道他是谁,两股力量所碰撞,于是昨日小生就成了这副模样。”田山录弥一本正经的说着。
  “你如何证明,你就是理想?”江户川乱步发问,并且掏出了眼镜。田山录弥盯着他:“小生无需证明。”见众人质疑的眼神,无奈又补充到:“啧,国木田君计划在6年后结婚,在4年后会认识他的结婚对象……这样,够了吗?”众人还是一脸不信,国木田则是躲在角落里思考人生。“这些事稍微了解一下不都知道了吗?太宰还见过国木田未来老婆的画像呢!”“还有敦君哦~”
  话没说完,侦探社众人就只见一本笔记本飘飘悠悠的落在地上,一转眼却又变成了那个“妖孽”。“啧,一天一次的变身就这样用掉了……”
  确认完毕,是理想没错。最后江户川给田山录弥下了定义。
  “哇哦!田山君,你的长头发是怎么保养的,那么顺。你们城里人真厉害。”“国木田你也过来吧,躲在那个角落里长的蘑菇不是剧毒的我可不要哦!”“闭嘴啊”“诶诶诶,所以说理想先生的异能是什么样的?,好想见识一下啊。”“来来来,田山君啊,我给你编个辫子吧。”
  与谢野晶子看着那边几乎要玩嗨的三人,问直美:“你说他们还有救吗?我觉得连君死给勿都救不了了…”“直美不管呢!我只要有哥哥大人就够了,你说是不是。”
———众人终于正经起来了的分割线———
  这是一次社长召集的会议:“那么太宰,你试试发动人间失格。”“不行哟社长,刚刚都已经用过了,不过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被动的原因。”太宰治慢悠悠的说,眼睛还盯着窗外:“哦呦呦,那位看起来是个美人,殉情嘛 也许是会答应的吧。”
  “那么现在国木田你的想法呢?”福泽谕吉看向他的弟子。“那个笔记本是我的理想!是我的追求!如果没有,我的生活不知道要怎么进行。但…我无法再容忍有人死去,若是田山能为侦探社做些什么,现在的样子,未必不可……”
  侦探社的理想主义者令人大吃一惊,做出了妥协,一个意想不到的回答。“他绷得太紧了……”真正的主角在这场短暂却又信息含量巨大的会议中,只发表了这一个看法。“咦,田山先生,您刚刚在说什么,抱歉没听清。”中岛敦疑惑的说。“无事……”
  最后太宰治愉快的宣布:“好啦,录弥君,你正式成为侦探社的一员了,不过由于你身份特殊,入社考试就免了。最近经费不足,委屈你和那个黑脸偏执狂先凑和着了!噫噫噫那个美人要走了,拜拜!”“啊喂,你个自杀爱好者,说谁黑脸偏执狂!”楼梯间里国木田说话的回音无力的响着……


  田山录弥是国木田独步的好友,代表作即为《重右卫门的末日》,更多请自行百度。我这人啊,不随意(噗)

评论

热度(23)